【图】方形脸女生适合发型 几种样式值得选择

2018/1/25 15:5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尚美女们对美的要求都很高,多数女生在脸型的都会有些缺陷,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即使我们天生没有一张完美的脸型,但是我们可以通过选择发型来改造哦。

方脸男生看起来很阳刚,而方脸女生脸型虽然不完美,可是对比长脸,会显得比较端庄,如果你是方脸的女生,不要自卑,你只需要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会立马变成美女噢!现在大家一起了解下这几种适合方脸女生的发型吧!

1、中分的长发发型适合方脸的美女

虽然现在长发不是很流行了,可是对于方脸的美女们来说,如果留一头长发,再打出层次感,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会显得你温柔端庄呢。

2、中分的中长卷发是方脸美女不错选择

如果你觉得直直的长发很无趣,也不时尚,不喜欢。没关系,你可以把直发烫成大波浪或者剪刀落肩发再烫成内扣,这样的烫发不仅看上去时尚大方,卷卷的头发也会增添不少女人味,更主要的是,大方脸瞬间变成鹅蛋脸噢。

3、齐头帘的梨花烫适合方脸美女

如果你的脸不仅方方的还有宽宽的额头,那也不用担心,齐齐刘海的梨花烫是个好的选择。把头帘留到眉毛上面,直发烫成内扣,刚好到肩膀,然后染成栗色头发。看上去清爽可爱,颇有日式青春美女的风范,而且还能修饰你的大方脸哦。

4、斜斜刘海的短烫发也是方脸女生很好的选择

如果你觉得长长头发难搭理,而且如果你个子不高,脖子看起来不长的话,那也不用发愁。这款头型适合你,斜斜的刘海遮挡住宽大的额头,到耳垂的头发,可以漏出脖子,拉伸你的身材比例。再把头发简单烫成波浪,看起来不仅头发时尚感十足,搭配不同的发饰也会成为百变精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