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你用错了吗

2018/1/28 8:2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和隔离都是保护皮肤的重要步骤,缺一不可,但是在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的顺序方面,很多人一直都用错了,你知道正确的使用顺序到底是怎样的吗?你的使用顺序正确吗?

来源:站酷

为了护肤和化妆,女人要往脸上涂很多瓶瓶罐罐,一不小心就会搞不清这些东西的使用顺序了。要想记下来一整套的流程,确实是挺让人头疼的。每个爱美女性在早上出门之前都会做好皮肤的防晒和隔离工作,但是很多人却搞不清楚到底该先涂防晒霜还是隔离霜,以至于涂错了顺序自己都还不知道。那么到底要用怎样的顺序来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才是正确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66029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防晒霜和隔离霜有什么区别?防晒霜的作用不言而喻,它是用来防止皮肤被太阳晒黑、晒老的不可或缺的产品。而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和空气中的污染物以及荧光屏产生的辐射等,现在越来越多的隔离霜都加入了一些防晒的作用因此很多人开始分不清隔离霜和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既然隔离霜的作用是用来隔离彩妆和污染物,那么在使用完护肤品之后,首先用的自然就是隔离霜,隔离霜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使皮肤不受外界侵害,因此在使用完隔离霜之后再涂上防晒霜,效果会更加的好。如果使用的顺序反了,隔离霜就做不到隔离防晒霜的作用了。

由于目前很多隔离霜都兼具了一些防晒霜的功能,因此,在秋冬季节阳光不强烈的情况下,单独使用具有防晒效果的隔离霜,也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只需要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一下防晒值,并且注意及时补涂就可以了。

很多人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的顺序都弄反了,这样可就起不到真正的隔离作用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