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怎么选 这三款实力显白

2018/1/28 12:1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只能用一个化妆品,那一定就是口红。口红不仅可以提气色,让你看起来面色红润,还可以让你美出新高度。那么有哪些口红色号好看又显白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5309747032820366

口红色号真的太多了,而且没过多少天,又会出现一个新的流行的色号。那么多的口红色号,今天就推荐一些好看又显白的口号色号,快来看看哪一支适合你?

1、姨妈色口红

这个色号的口号颜色偏暗,但是很受欢迎,很多明星都喜欢。因为涂在嘴唇上超级有感觉,显得人成熟又优雅。但是年龄小的女孩就不要去尝试了,效果会适得其反。涂这个色号的口红的时候,衣服就尽量选择的简约大方一点,颜色也不能太多,不然会不搭。建议可以选择纯色系的连衣裙或者大衣,这样子的搭配会让你加倍的漂亮。

来源:图虫作者:57405313116151306

2、豆沙色口红

不管你是白皮、黄皮、还是黑皮,豆沙色口红都可以轻松驾驭。涂了豆沙色口红,人会变得非常的温柔,给人一种很亲切的感觉。就算是你不化妆,也可以涂。它没有正红色那么张扬,它是一种低调的美丽。这种色号可以说是每一个女生都有一支,不管是上班、聚会还是其他场合,你都可以涂。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53752224753

3、正红色口红

如果你的皮肤比较白皙,那么你就可以选择正红色口红。这个色号颜色非常的正,涂在嘴唇上会让你整个人显得非常的复古,一眼看过去就非常有气场。而且会显得你的皮肤更加的白,可以说是白的发光,让人嫉妒了。这个色号也非常好涂,涂上一层润唇膏,再把口红涂上去,整个人气质就不一样了。正红色口红也不挑衣服,非常好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