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接辫接发图片 让改变从头开始

2018/1/30 12:51:13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女性要是说起来精致,真的是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需要武装起来,今天我们先来讲讲怎么从头开始。那就先从接发给大家介绍一下吧,瞬间让自己的头发变长的方法。

短发mm有时也想拥有一头飘逸长发怎么办?本身头发不够多、不够长,又想做好看的造型怎么办?想漂染好看的颜色但又不想破坏自己的发质怎么办?科技不仅仅是使人进步的工具,同样也是使女性变美的工具。因为这个时刻你还可以选择接发。

现在接发也有了各种选择,最开始的时候接发都是发片,这种操作比较简单,但是细看比较假,而且自己洗头的时候会感觉很不方便。

现在有水晶接发,准确的说,就是把头发分成一小缕一小缕,分别接到自己的头发上,这样的接发看起来更加的自然,而且不妨碍梳头和洗头发,就好像真的长在自己头上的头发一样。不过因为需要把头发分成小缕,然后接到头发上,需要发型师有极强的耐心,做头发的mm也是需要耐心的,正所谓慢工出细活。

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接发是选用真人的头发,有小仙女比较介意这点,那就不要勉强自己,当然也有人觉得这样的才更自然。还有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自己的头发和接发的链接点是靠特制胶水连接的,要等胶水彻底干掉在自己洗头,平时洗头发的时候也不要用太热的水,以防把胶水化开,梳头的时候也许稍稍注意一下,有时会正好梳到粘的位置,就不要硬梳了。

当你已经不想要接的头发的时候,可不能自己硬拽下来,还需要去理发店,让发型师用特定的药水,帮你化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