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扎头发简单好看 掌握这几步很关键

2018/2/1 11:43:13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的完成需要一定的设计感,只走平常路是很难体现美的。扎头发也是如此,需要一点点技巧才能告别平凡,其实,扎出一个时尚的发型并没有多么复杂,简单几步就可以完成。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36786682829

一成不变的东西看久了就会心生厌烦,唯有不时地推陈出新才能一直保持魅力不变。发型也是一样的道理,需要一些小技巧才能让平凡化为出众。在大多数人的认知里,扎头发似乎就是那么几种方法,正是这种观念束缚了普通女性的时尚视野。

其实,想要扎头发变得时尚起来,一点点改变就已足够。不需要专门去美发店花上几个小时打造那么复杂,也不需要自己探索上好几个小时那么耗时耗力,掌握了技巧以后,一款时尚又简单的扎发发型就能轻易打造出来。

来源:站酷

传统的扎头发本身是比较清汤寡水的,因此,想要改变,就需要做到由简化繁。根据这个原理,很明显,烫发会比直发拥有更好的打造效果。烫发自身就具有一层设计感,如果能够将长长的头发绑起来,并束上漂亮的发饰,效果就会加倍。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另外,就算自己的头发没有烫发那样的华丽,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设计出漂亮的发型来。对于直发妹子来说,只是将长直发绑起来并不会增添多少新意,要想出众还可以加上编发元素。从额头附近的头发开始编起,两边分别向后延伸,一直编到脑袋后边。

编发的头发量需要根据个人的发量来决定,头发稀少的妹子只要选取一小绺就好,免得突出白花花的头皮。两边的头发都编成两小股以后,用手将它们蓬松地笼在后脑勺处,然后相互绑起来,为防止小辫子松散开,可以用发夹固定一下。这样,一个简单又时尚的扎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