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一个碎发刘海 给您无限青春活力

2018/2/1 13:2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嫌弃厚重的齐刘海太多平庸沉闷吗?不如来尝试一下更为百搭清爽的碎发刘海吧。碎发刘海不但拥有齐刘海的基本优势,还更为轻俏灵动,让整个人焕发出饱满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越是整齐固定的形式越容易显得呆板平凡,在审美日渐多元化的今天,求新求变已然成为流行的趋势。对于有刘海的发型来说,刘海的选择已经不再固定化了,简单的、厚重的齐刘海正在被更为轻巧灵活的碎发刘海代替,成为时尚女孩儿的选择。

碎发刘海以其轻俏的活力和灵动感打进了美发市场,逐渐赢得了更多爱美人士的心。说起它的流行,就不得不谈谈它的优点了。众所周知,刘海具有修饰脸型、遮盖不足和体现幼态的功能,碎发刘海在满足了这些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还有打破沉闷感的优势,不得不说,比起齐刘海它更受欢迎。

可以发现,平齐的厚刘海会将额头遮挡得严严实实,整个脸仿佛被削去了一部分,这对于短宽脸的妹子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眼睛不好看的妹子更会为此吃亏。而碎发刘海就不同了,它的轻薄决定了它的修饰性不会太过夸张。

细碎的刘海相比厚刘海来说多了清爽和灵动,比起没有刘海,它有增添了若有若无的清新和天真,将显年轻的作用发挥到了极点。无论男士或是女士,留一点刘海更能给人亲切感,让人觉得他比较好相处。再者,对于想隐藏年纪的人来说,刘海的存在也为她提供了一丝底气。

总的来说,碎发刘海充分结合了厚重齐刘海和没有刘海的优点,将它们的优势都充分发挥出来了。碎发刘海既能在一定程度上调整发际线,改善三庭的比例,增加脸型的和谐度,又能在凸显年轻的同时不会增加累赘感,可以说是恰当好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