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牙齿会损坏吗 这些事你了解吗

2018/2/2 7:3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石是什么呢?想必很多的朋友都不清楚这件事,可能有很多人会认为牙石是牙齿的保障,清除了牙石会对牙齿造成损耗,那么这个想法是对的吗?赶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在我们的牙齿周围其实是长有一些牙结石的,有些朋友对牙结石的理解可能不太深刻,甚至认为牙结石对于牙齿是有保护作用的,所以当他们不小心挖掉自己的牙结石的时候就会害怕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什么损伤。那么清除牙石真的会伤害我们的牙齿吗?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说一说吧。

其实牙石它并不是生来就存在于我们牙齿周围的,它是我们后天牙齿的清洁做的不到位而导致形成的一种物质,牙结石它对于我们的牙齿其实没有任何的保护作用,相反它会危害我们的牙齿健康。

牙石如果长得过多过大的话就会压迫我们的牙龈,导致我们的牙龈很容易出血,还有很有可能会造成我们的牙齿松动或者是引发牙周炎或者是其他牙龈疾病。

因此去除牙石是呵护牙齿健康必须要做的事情,当你不小心挖掉自己的牙石的时候,你不要害怕因为这事对牙齿是有好处的,甚至我们可以去购买专业的用于清除牙石的仪器来帮助我们把口腔里的牙石彻底清除掉,只有这样才能让牙齿回归一个正常的口腔环境,才能变得健康。

然后在平常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养成一些小习惯来帮助我们减少牙石的产生。这些小习惯就是每天早晚都要刷一次牙,然后在我们用餐过后要用牙线来剔除我们牙缝里的食物残渣,避免这些食物残渣在牙齿的钙化作用下会形成牙结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