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好老气怎么办 这些补救方法你要会

2018/1/24 14:03:12 作者:U7-y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女生剪完短发之后发现短发显老,并不适合自己很苦恼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技巧来修饰或者改变发型,就让小编来教教你怎么做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很多女生现在想喜欢跟风剪短发,觉得短发很时尚又潮流,可是相信有很多女生剪完短发之后发现短发并不适合自己又显老,很后悔。可你后悔,也没有什么用,我们还是要想一些补救办法,来使我们看起来不那么显老,其实剪短发也是很不错的一个选择,没有你想象说的那么差,以下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些剪短发后显老的补救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其实短发除了容易打理,而且能让人看起来干净利索。而剪完短发之后显老有几个原因,第一就是遇到的发型师技术不行。第二个就是你选择的短发发型并不适合你的脸型和气质。第三个是,你不会用巧妙的打理技术来让你的短发看起来更有型。所以,如果怎么短发觉得自己很显老的话,我们应该考虑一下这几个原因,从而对症下药解决显老的问题。

第一个补救方法是,将短发的发尾烫成卷发。当然也不是所有的卷发都适合所有的卷发发型,有些也会特别容易显老,可能只有一些颜值特别高那样的女生才hold得住。所以我们可以参考韩国女生的卷发发型,比如说梨花烫蛋卷头,还有泡面烫等等的烫发发型都是很显年轻和时尚的,不妨可以试一试,这样就可以直接改变我们的短发发型显老问题。

除了解决我们的发尾问题,我们也可以将心思用在我们的刘海上,因为刘海是修饰我们脸型一个很重要的部分,找对了适合自己脸型的刘海,对你找对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相当于成功了一半。

传统的齐刘海或者是斜刘海都可能,很容易地将你衬得很老气,所以我们可以尝试一下最近几年很流行的,空气刘海,狗啃式刘海还有不规则刘海等等,这些刘海样式分分钟让你变成萌系少女,再也不会有显老的问题出现了。

最近的丸子头也特别流行,无论长发或者是短发都很合适,所以我们可以选择用一个橡皮筋简单的扎一个半丸子头,尽显可爱和活泼。这款半丸子头,对成熟的女生来说更合适因为它会显得更年轻,这样子我们就把短发新发型显老的问题迎刃而解了。

除了以上改变发型的方法以外,我们可以用一些简单的小工具来辅助我们增加发型的年轻度。比方说我们可以用发饰来提升短发的美感,比如说戴上剪发夹和发带等等。

还有些女生喜欢戴帽子的,我们也可以在刚剪完短发比较短的时候,戴上一顶鸭舌帽或者是渔夫帽,这样子不仅可以遮挡我们原有的发型,而且可以显得更年轻和时尚。当然了,这样的帽子我们可以不仅有一顶,而且还可以有其他的棒球帽之类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7628450082643

最后提醒一点的是,我们要花点时间和精力去打理我们的短发,免得我们的短发刚剪完的时候会毛躁或者是外翘的情况显得更丑。所以,妹子们要特别注重这一点,使用护发素或者选择去理发店做一个柔顺都是一个特别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