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剪了短发多长时间长长 看完你就知道

2018/1/25 12:4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女性想换一个新鲜一点的发型,因为厌倦了现在的长发,所以想剪一个短发。但是有的朋友剪完之后后悔了,但是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头发快速的长长呢!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7792974971396

不少女性想换一个新鲜一点的发型,因为厌倦了现在的长发,所以想剪一个短发或者是有些朋友想知道自己剪短发是不是好看过长发。但是有的朋友剪完之后马上就后悔了,可能是他们现在还没有看,习惯自己的短发,也可能是短发并不适合自己。所以她们就想快点把头发弄长一点,但是有什么办法能够让头发快速的长长呢!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种方法就是用啤酒洗头,可能很多朋友都听说过,但是因为啤酒里面的味道,可能有些朋友受不了,但是啤酒洗头确实是不错的,它能让头发更加健康,更加有光泽。因为头发如果很健康的话,长得也是比较快的。啤酒里面有很多营养物质是适合头发的,大家不妨可以用一下这个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amo Trebizan

还有就是每天可以给头部按摩,因为给头部按摩的话可以加速头部的血液循环,我们也可以用梳子梳头发,这种也是跟给头部按摩一样也是可以加强头部血液循环的。但是梳子的质量一定要好,我们可以选那种牛角梳和木质的梳子对头发是比较好的。每天大梳100-150下就可以了,头发就会长得比较快。

其实剪了短发以后多长时间能长常就是没有一个特定的时间的,因为有些朋友的头发长得很快。剪了短发之后一两个月就可以长成齐肩的中长发了。有些朋友头发长得特别慢,这是根据自己的头皮健康的程度来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