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教程在这里 手残党快来学习

2018/1/21 15:5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让眼睛又大又迷人,睫毛膏和眼线缺一不可。美人们一定会发现,多了这条眼线,眼睛小、无神、眼尾下垂、没有女人味统统都被赶走啦。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画眼线。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睛是很重要的五官,对外表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但不是每个人都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所以,很多人会通过一些化妆方法来让眼睛更迷人,画好眼线是眼部妆容的核心,但对于刚开始学习化妆的女人来说,这是一个很艰巨的步骤,不要灰心,让我们仔细地教你画眼线。

亚洲女孩的眼睑褶皱不够宽,眼睛也不深邃,缺乏一些魅力,所以需要用眼线来提升美丽值。

来源:站酷作者:marinafrost

用右手拿起眼线笔,用左手轻轻将上眼皮向上提前。首先从眼睛三分之一的位置向眼尾画,要在睫毛根部一笔顺畅地画过去。然后从内眼角处向眼尾方向画,在眼睛的三分之一处和前面的起点重合。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把睫毛上的空隙全部上色。

接着再顺着刚才画的眼线来回勾勒,这个要根据你的眼睛和妆容决定眼线粗细,要自然的也可以不再重复。眼尾的位置可以加长一些,比眼睛的长度稍微长一点就可以了,这可以让眼睛看起来变长了,然后用眼线笔下方轻轻涂抹下眼睑睫毛根部。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记住,画眼线笔之前一定要首先涂好眼影,如果我们画眼线后再涂眼影,可能眼线会晕染。我们也可以用更小的眼线笔,眼睛往下看,然后慢慢地从眼角的地方开始向眼尾画,如果害怕眼线笔会伤到眼睛,也可以在离睫毛很近的眼皮上画眼线。

但是熟练的化妆高手,一般都是在睫毛根部画眼线的,不过是有些人的眼睛是非常敏感的,所以可以画在眼睑上,但不要离睫毛的位置太远。事实上,我们也可以通过下眼线把眼睛放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