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正确方法 如何确保有效

2018/2/5 12:37: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苏打又名苏打粉、食用碱,常常用来发泡面粉,制作各种面食。现在在美容界被用来美白牙齿。小苏打用来美白牙齿真的有效吗?正确的使用方法又是什么?

小苏打是常见的生活用品,也可称作食用碱、苏打粉,用来发泡面粉以制作各种面食,网上却流传着一个颠覆常识的用法:刷牙,美白牙齿。说实话,小编此前对此用法也是闻所未闻,不过,在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后发现,小苏打确实有这样的妙用,而且效果还不赖。接下来,就先讲解一下小苏打美牙的原理,再介绍一些可靠的正确用法。

小苏打美白牙齿,与牙膏的原理是一样的,属于物理洁白,因为小苏打呈颗粒状,本身泡沫又比较丰富,所以,既有摩擦冲击力,又有充盈泡沫清除死角处脏污,可以有效去除牙垢,同时清新口气。

接下来讲一下正确的使用方法。第一种:首先,需要准备好小苏打,记住,一定是可食用的小苏打,不要买错了,在小卖部与超市应该都有卖的,还有牙刷,牙膏。尽量再准备一个如上图图左所示的小量勺,方便取用苏打粉。将牙膏挤在牙刷上后,用小量勺将小苏打均匀地抖落在牙膏上,铺满一层,再进行正常的刷牙步骤即可。

第二种:准备一杯清水,正常刷牙的用水量,能够是温水更好,然后放入适量的细盐、小苏打,两者比例1:1,呈现出的效果应该如右图所示,浑浊不澄清。其中,盐可以不用放,不过放了效果更好。再用牙刷蘸取配置好的浊液刷牙即可。

第三种:取大约5毫升的清水,加入比例相等的细盐与小苏打,搅拌均匀,直至呈现膏状,放在牙膏上,就如同用牙膏刷牙一样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