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有效吗 具体操作步骤大揭密

2018/1/28 13:31: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网上有不少关于去黑头的小秘方,小苏打去黑头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那么小苏打去黑头真的有效果吗?操作方法又是怎样的?别急,小编今天就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来源:图虫作者:257797449149841463

对于黑头,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痛恨,因为它非常非常影响我们的面部美观。不管是多么干净的脸蛋,只要长了黑头就会给人一种脸没洗干净的感觉。但是对于黑头这种东西,我们是很无能为力的,就目前的科技来说,要根除黑头暂且是不可能的。不过也不用灰心,虽然我们难以根除黑头,可是减轻症状还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

网上有不少关于去黑头的小妙招或者是民间偏方,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其中的小苏打去黑头。相信这个方法很多人都听说过,因为它流传得非常广,可是这个方法真的有效吗?答案是肯定的,虽然效果没有传说中那么神奇,但是可以一试。

既然小苏打去黑头有效果,那小编接下来就说说具体的操作步骤。首先我们要准备好小苏打粉、纯净水以及粉刺针。在此之前我们要先将小苏打粉倒在纯净水中,然后用化妆棉吸取该溶液。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748279469917

接下来我们就要把化妆棉敷到鼻子上了,当然,在此之前我们还要先洗干净面部,而且不需要涂抹任何护肤品。敷差不多十分钟之后,我们就能把化妆棉揭下来了,此时你会发现鼻子上的黑头变明显了。

这时我们需要用到的是粉刺针,在使用前不要忘记酒精消毒哦。此时我们只需要用粉刺针将浮出表面的黑头轻轻勾下来就可以了。清理完你会发现鼻子黑头少了许多。当然,在刮完黑头之后不要忘了用清水把脸上残余的小苏打洗净,然后再涂抹护肤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