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禁忌的发型有哪些 千万不要踩到雷区

2018/2/5 13:13: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应该都知道,发型和我们的脸型应该是相关的。所以,我们在做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个发型和自己的脸型合适吗?而长脸女生做发型时应该要注意更多。

来源:站酷

我们一般都希望自己自己的脸型能够比较好看,但是脸型不是我们能够控制的。长脸的女生有可能会喜欢自己的脸型,也有可能不喜欢自己的脸型,但这一切都改变不了事实。虽说我们不能让自己的脸型进行改变,但是我们可以利用发型来修饰我们的脸型。然而,有些长脸女生却不懂如何选择发型,有时候做的发型会让自己的脸显得更长,大家一定要注意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不管长脸女生留的是长发还是短发,中分对她们来说都是一个灾难。中分一般来说会让我们的脸显瘦,但是同时它也会让我们的脸显长,所以,长脸女生如果要留刘海千万不要留中分,如果没有刘海的话,尽量不要自己的头发把脸颊给遮挡住。太过蓬松的发型也不适合长脸女生,比如小卷。这样的发型会显得脸小,但同时也会让我们更加注意到脸部的长度。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很流行的梨花内扣发型,女生都很喜欢,但是它同样是不适合长脸女生的。因为它的发尾内扣起来会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比较封闭,就像是被包起来一样,这样反而会让我们的长脸更加明显。

虽说长脸女生的禁忌发型有很多,但是她们也有很多发型可以做。比如齐刘海短发、波波头等。不管我们喜欢什么发型,要决定这个发型之前一定要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的脸型合不合适,这一点并不是只有长脸女生才需要注意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