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让你拥有一个完美的唇妆

2018/1/29 11:3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走在街上,看着别的女生涂的口红那么美丽,回到家里看着镜子,自己涂的口红简直一塌糊涂。其实化唇妆有很多秘密,比如橘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质,你知道吗?

要知道,你的口红之所以涂的不好看,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对色号。每个人的肤质不同,适合你的口红也不一样。橘红色口红并不每一个人都适合,只有一些人涂了好看。所以大家不要灰心,口红选对了,还怕不好看吗?

对于我们亚洲人,大多数肤质偏黄,所以要用一种暖色调的口红。这样涂上去整个人会显得暖起来,会显得有精神许多。而橘红色口红恰恰是暖色调,所以大家都可以试一试橘色口红。它不会显黑,反而会显白,让你整个人气质更好。尤其是带有哑光感觉的橘色口红,涂上去会给你增加一丝性感,而且一点儿不会觉得俗气。

那么除了橘色口红,还有哪些口红色号比较好看呢?

虽然我们是黄种人,但还是有一部分人的皮肤很白,那么适合她们的色号就非常多了。举个例子,复古红就很适合她们,涂上去会使得她形成一种古典的美感,皮肤在红唇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白,简直有种白的发光的感觉,形成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或者你也可以试试粉色系,肤色深的不好上色,而白皮肤则很容易上色,会显得可爱浪漫。

还有一部分人,喜欢淡妆,要打造一种看似素颜的美感。那么就可以选择豆沙色口红,这种口红色号非常的温柔,没有任何攻击力。不管是黄皮还是白皮,涂上去都很好看。说了这么多,大家都明白了。选口红不仅要自己喜欢,还要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