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的眉型 教你如何将眉毛修得好看又自然

2018/2/12 9:19: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眉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好看的眉毛会令我们看起来更加精神焕发。那眉骨高的女人适合什么眉型呢?因为眉骨高,她们总让人感觉很犀利。如何修眉来改善情况呢?

来源:图虫作者:-

眉骨高的女人看起来五官会比较立体,但是也带给别人一种凌厉的感觉,会觉得此人不太好相处。眉骨高的女人其实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她办事能力强,常常能够帮助丈夫处理好一切家务事,让丈夫可以心无旁骛地忙碌自己的事业,不用担忧任何不舒心的事情。

同时,眉骨高的女人不仅能力强,而且她们对待自己的感情也是非常慎重。她们是一旦认定的人,无论那人贫富贵贱,无论那人的长相如何,她们都会决心追随那人。为他扫清掉一切障碍,打点好一切事务,而且对待他从一而终。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她们常常感到非常困恼,因为有时她们还未做什么事情,别人就已经下好定论,认为她们便是难缠之人。所以,经常有人会因为她们眉骨高的原因,不屑于与她们往来,甚至连交谈都不愿意。也是因为如此,她们认识的朋友很有限,但是愿意跟他们做朋友的人却都是很知心的朋友,都是宁愿为彼此两肋插刀的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那么,眉骨高的女人应该怎么选择出适合自己的眉型呢?

其实,我们的原原本本的眉型就是很适合我们的眉型,也是这原原本本的眉型才能令我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协调。所以,我们要选出适合的眉型可以在原始的眉型上进行修剪就好。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大家可以购买一套修眉的工具。一般上网购买比较好,网上的修眉工具的种类齐全、款式多样,而且价钱也比实体店的要便宜上许多。所以,修眉前朋友们需要在网上挑一套比较专业的修眉工具。修眉工具包括了眉剪、修眉刀、眉刷等等。如果朋友们之前比较少修过眉毛,需要准备的工具就要多一点了。

但是如果经常修眉的话,就可以只准备个修眉刀就好了。除了修眉的工具外,还有准备好眉笔,眉笔是用来先给眉毛画出一个整体的轮廓,这样修眉时就照着这个修理就好。这样修眉远比直接用修眉刀对着镜子估摸着大概形状来修容易多了。朋友们在修眉的时候,可以适当地将眉毛修得细一点,这样到时在上妆的时候会容易些。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修好眉毛后,妹子可以给自己的眉毛上眉妆了。因为妹子们的眉骨比较突出,会让人觉得比较犀利,所以画眉妆的时候,给眉毛选择颜色比较淡的眉笔。因为眉毛的颜色淡一些,会让突出的眉骨存在感没那么强烈,也可以弱化眉骨高的女人带给别人的那种凌厉的感觉。

妹子上眉妆的时候,可以用眉笔先给眉毛勾勒出一个整体的轮廓后,再用眉粉仔细地填补那些眉毛的间隙。最后,再涂上染眉膏,染眉膏可以让眉色更加自然,而且不容易脱妆,持久又防水。

来源:图虫作者:-

此外,妹子们画眉毛的时候可以尽量将眉毛画得平直些,因为如果画出来的眉毛上扬得厉害,会更加突出眉骨高的特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