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这几种你尝试过吗

2018/1/21 15:09: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给高眉骨的美女们发送福利了,教你如何根据高眉骨特点选择眉型。高眉骨女孩普遍具有眉眼轮廓深邃、棱角分明的优点,因此要选好对的眉型,可不能白白浪费了天生的美丽

都说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而眉毛或许就是窗花了。

我们常看到美妆达人们安利许多美妆技巧和产品,然而小编认为美妆第一步还是要画好眉,选对合适自己五官、脸型的眉型,对于颜值非常加分,并且也能进一步点缀美妆的效果。

然而针对不同的脸部特点,我们应该选择的眉型也不同。

今天就给高眉骨女孩派送福利啦,如何选择合适自己高眉骨特点的眉型呢?让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高眉骨女孩的特点就是眉眼部分深邃,只要画好眼妆和眉妆,上半脸就可以显得很立体自然。因此不建议高眉骨女孩选择今年一直大火的平眉、一字眉。

平眉、一字眉只适合脸部较平的女生,高眉骨掌握了立体轮廓的先天优势,可不能这样浪费了。

所以适合高眉骨的就是相对比较细的高挑眉型。如果是大眼高眉骨女孩,可以选择修饰或者画得再细一点的高挑眉;而小眼高眉骨美女则不需要把眉毛修或者画得过分细。

高眉骨女孩的标配眉型就是高挑细眉了,可以根据具体眼型大小来判断眉细的程度哦。高挑眉结合高眉骨,脸部立现棱角分明的立体感,整体气质都得到了提升。

如果是高眉骨而且高额头的女孩,那么就更适合柳叶眉了。柳叶眉会让你的眼睛更有神,也提亮了颧骨部分,带起了挺拔的鼻梁,这样形象就更加分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