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怎么用 做好这几步是关键

2018/2/15 8:03: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每天都需要化妆的女孩子来说,擦隔离霜是护肤的第一步,因为它可以很好的隔离外界的灰尘和污染物,更能够阻挡化妆品的化学物质对肌肤的侵蚀,对于我们来说意义重大。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277470868770

对于现代社会的女性来说,每天都要往脸上涂各种各样的化妆品,会对肌肤造成各种各样的伤害,所以涂抹隔离霜已经成为了我们每天的必修功课。它可以为我们肌肤提供一层保护膜,阻挡化妆品等化学物质对于肌肤的侵蚀。

很多人认为涂抹隔离霜的方法更简单,直接往脸上抹就对了,但其实这里有许多细节问题,需要我们多加注意,才能够将隔离霜的功效发挥到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240141646065444432

早上洗完脸之后,我们开始一天的护肤工作,先涂上面霜,然后再涂上隔离霜,但这一切准备完毕之后才可以进行化妆。涂抹隔离霜的时候,我们要按照从两颊到鼻子再到下巴和眼睛四周的顺序依次来涂抹,当然,每个地方的手法不一样,厚薄度也不一样,接下来我们就来依次讲解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都知道两颊处是色斑尤其容易产生的地方,所以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我们应该着重注意这一地方。首先我们需要一个海绵蛋,将其用清水打湿之后备用,然后用指腹蘸取隔离霜,涂抹于两颊处和鼻尖下巴处,然后用海绵蛋轻轻沿两颊处慢慢推开,注意这个地方的隔离霜应该要涂抹厚一点,以确保能够使其得到充分的保护。

而鼻尖处的隔离霜则需要薄一点,因为这个部位很容易出油。我们沿鼻子中央方向由内向外由上至夏慢慢推开,鼻翼部位轻轻扫一下便可以了。下巴处的隔离霜,用打圈的方式轻轻推开,力道要轻柔缓慢,以确保它能够均匀涂抹开来,如果发现隔离霜还有剩余的话也可以在颈部拍打几下。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擦眼部隔离霜的时候需要我们尤其注意,因为这个地方的皮肤十分脆弱,稍不注意就会涂抹到眼睛里面去。如果眼周围有皱纹的话,可以预先按摩几下,再进行涂抹,而这个部位涂抹隔离霜的方向也是由下到上,由内到外。

其实在涂抹隔离霜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些细节部位,这些部位往往是我们的肌肤需要重点保护的地方。比如说发际线处,耳后根处和嘴巴四周,当我们涂抹完毕之后,就需要检查一下这些部位有没有均匀的涂抹好。

来源:站酷作者:DenisMArt

当这一切都做好之后,隔离霜的涂抹步骤就大功告成啦。其实在隔离霜的选择方面,我们要注意的也有很多。它有不同的颜色,也有不同的功效,要根据自身的肤质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如果你的皮肤偏黄的话,比较适合用紫色的隔离霜来保护肌肤,使其呈现出白里透红的光泽。

如果你是痘痘肌或者是偏红的肌肤的话,比较适合的颜色是绿色隔离霜,绿色可以中和红色,使其看起来更加亮白红润。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可能认为擦了隔离霜,不用卸妆,但其实这是错误的,当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劳累工作之后,不要想着偷懒而不去卸妆,简单的用洗面奶洗一下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产生毛孔粗大和痘痘之类的问题,反而使我们的肌肤问题加重,这样就得不偿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