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发拉直 哪种拉直效果更好

2018/1/29 10:31:13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厌倦了长直发,都会选择去将头发去烫卷。对于自然卷的人来说,适当的卷度可以说是与众不同。但是过于夸张的卷度,就会造成很大的困扰,因此很多人就会想去拉直。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但是很多人都会有疑问自然卷能够拉直吗?自然卷拉直以后需要做什么样的护理呢?今天我就告诉大家一些关于自然卷拉直的问题,教大家在拉直以后需要如何对头发进行护理?

自然卷当然是可以拉直的,去理发店用离子烫的方法的话,是可以保持一段时间的自然直发生活,但是想要很直的话,就得多做几次。我个人觉得认为使用软发根的方法去将自然卷弄直,说白就是通过将头发洗直,这个效果看起来会更好一些,首先洗头,洗完头之后给你抹上软化的药水。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让你的头发硬度变软一些,这样也有利于后面的药水来对你的头发进行定型。这样的话你拉直的效果也会更好一些。等到药水完全渗透头发之后,再对你的头发进行拉直,这样的话直发就可以定型的比较久,自然卷不会那么快长出来。

来源:站酷

拉完直之后要怎样进行护理呢?首先在拉完直的三天之内,头发是可以洗头的,但是不可以把头发绑起来,或者是勾到耳后去。睡觉的时候要保护头发避免头发被压着。

来源:站酷

洗头的时候可以使用营养护理的护发素或者是发膜,在洗的过程中让它们在头发停留的时间长一些,但是切记一定要冲洗干净。平常也可以选择定期到理发店对头发进行营养护理,这样的话头发就会比较柔顺飘逸,直发也能保持久一些,有自然卷困扰的小伙伴可以行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