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出痘用卸妆水还是油好 这些知识你可能还不知道

2018/2/15 11:29: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长痘的人,卸妆特别重要。只有把自己脸上的妆容卸干净了,让能减少长痘痘的机会。要把妆卸干净,卸妆的东西非常重要。对于经常出痘的人来说,是用卸妆水好还是油呢?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化妆的人,但是脸上又不停地长痘痘。基本上可以判断为你是卸妆没有卸干净或者就是你的卸妆工具不适合你。因为化妆并不是导致长痘痘,更多的是你在后续的工作中并没有做好。有些人喜欢用化妆水来卸妆,但有的人则是喜欢用卸妆油。两者之间各有各的有点,但是对于长痘痘的人来说哪种才是更好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脸上爱冒痘痘的话,卸妆水是不适合用的。首先卸妆水的使用还需要卸妆棉,需要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来使用。然后就用这张棉来擦我们的脸部,大家都知道长痘的时候是不能祛除角质的。但是你用化妆棉或者是卸妆棉来擦自己的脸的时候就相当于在祛除角质,很有可能会把痘痘给擦破。

本来皮肤就很差,再这么卸妆的话皮肤会在那一刻显得非常地红。看到镜子的自己,你可能也很不好受。所以,脸上有痘痘的人,不要选择用化妆水来卸妆。不然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糟糕,千万要记住了。你可以用卸妆油或者是卸妆膏来卸妆。

来源:站酷

脸蛋喜欢冒痘痘的女生,更应该要用卸妆油来卸妆。因为这时候我们应该减少对皮肤的折腾,特别是脆弱的皮肤。卸妆油跟卸妆水不一样,它们相比较起来的话。卸妆油会更加滋润,而且卸妆能力会更加强。卸完妆之后脸蛋不会那么干燥,依旧还是水嫩嫩的。

再加上使用方式也是不一样的,卸妆油除了倒在卸妆棉上使用之后,还可以直接涂在脸上来卸妆。直接把卸妆油擦在脸上,会更加省卸妆油。因为它比较油腻,倒在棉上的话可能会比较浪费。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把它涂在脸上之后,我们的手指全部合并起来,然后按照一定的方向。不断地打圈圈和按摩,在这个卸妆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控制我们的力度。对于有痘痘的地方,我们就会按摩轻一点,充分保证不会弄破痘痘。而且卸妆油可以滋润皮肤,就算卸完妆之后要再洗一次脸。脸部也不会觉得特别地疼痛,或者是干燥的感觉。这就是卸妆油的独特之处。

来源:站酷

很多人用卸妆水来卸妆,都是很大力地往自己的脸上一擦。认为只要大力擦才能把妆给卸干净,殊不知这样也算是拉扯皮肤。如果你的皮肤是健康的那还好,但是万一你的脸上就是有痘痘呢?你这么擦肯定就等于在挤痘痘,所以卸妆油成为痘痘肌的第一选择。

来源:站酷

虽然长痘痘的人要用卸妆油来卸妆,卸妆对于这些人来说非常重要。但是还是建议脸上经常出痘痘的人,少化妆。万一你的妆并没有洗干净,痘痘就会越来越多。而且就算你使用了卸妆油来卸妆,并不能保证你的脸就不会再出痘。

如果你不化妆,就不会有卸妆的烦恼。为了自己的脸,为了以后素颜更加美丽,你还是不要化妆了。哪怕是打个底妆,也不建议你这么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