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霜护理步骤图片   保持莹莹双眸

2018/2/15 13:0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周围肌肤的保养其实比脸颊的保养更加挑剔,也更加需要用心。因为它的肤质是非常娇嫩的。想要始终拥有一双莹莹的双眸,千万不能忽略掉眼霜对于双眸的养护作用。

来源:站酷

据科学研究调查表明,在我们人体上,特别娇嫩的地方就属眼周的肌肤了。保护好我们的眼睛,才能让自己永远年轻拥有好气色。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双眸始终明亮透彻呢?首先我们一定要养成卸妆的习惯。

每天那去上班之前我们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进行妆容的打造。而眼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假睫毛、眼线、眼影以及遮瑕膏等等一系列的产品通通用来打造我们完美的个人形象。

而经过长达八到九个小时的工作,这些彩妆产品中的化学成分不可避免的会沾染到我们皮肤的表面以及比较深的地方,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采用一定的手段来把它们清理出来,因此,卸妆是非常关键的。

要注意卸眼妆以及卸掉脸上的妆容使用的护肤产品是不太一样的,前者要更为专业而且功能更加强大。

来源:站酷

第二步:贴个眼膜贴眼睛瞬间恢复元气。

保养脸上的皮肤我们经常会用到面膜,而如果是养护我们眼周的皮肤,大家就需要用到眼膜贴了。两者当使用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往往眼膜贴材质更加硬挺。

来源:站酷

第三步:涂抹眼霜,进行巩固与保养。

对于一些不是那么滋润的眼膜贴,在敷完之后不必要进行清洗。接下来我们就需要涂抹一些眼霜,一方面进行保湿,防止我们刚刚补充的水分与营养被流失;另一方面可以针对性的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滋润肌肤,让它时时刻刻都具有弹性,富有生命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