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脖子短没气质 学会这样做就能摆脱烦恼

2018/2/24 16:2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现,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脖子有点短不好看,但是脖子短是天生的,没有办法像那些漂亮的明星一样,但是大家还是可以改变的,下面就来看看怎么样可以摆脱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7420680509131450

很多人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不好看,是有各种各样原因的,但是不好看也是天生的,大家也没有办法改变,所以能做的只是改变自己怎么看待自己的这些天生的条件。

而且很多人都非常嫌弃自己的外貌,觉得自己不够好看,然后就萌生了各种各样的想法,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加好看。

其实变得好看,并不一定非要改变容貌,大家可以改变一些日常的搭配,比如发型或者衣服这样的,特别是有的人觉得自己的脖子短,会没有气质,所以就非常的烦恼。但是其实大家并不需要这么烦恼,学会下面这些合适的发型就可以让自己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04285783539789

1、高马尾扎发。

这款马尾扎发可以很好的突出颈部的线条,就算本来的脖子很短,也可以看起来更加的修长,因为高高扎起的头发,它会更加突出脖子的长度,和平时放下来的头发形成很强烈的对比。

但是大家也可以在前面留一个中分的刘海或者空气刘海,这样看起来的话脸会没有这么大,然后就会好看很多,而且这款头发对于脖子是有一个很好的突出作用,所以小编也建议大家尽量穿一些低领一点的衣服,这样就可以在视觉上给大家一种你脖子很修长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2、齐耳的短发。

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短发不仅可以衬托出自己的脸型,而且还可以对自己整体的五官有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特别是对于脖子部分来说,它也可以很好的突出脖子的长度。

所以大家这个时候也可以在脖子上戴一些比较短的项圈,就像今年比较流行的一些很短的黑项圈,看起来都是非常好看的,而且也可以很好的突出一个人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