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骨高的女人适合眉型 这样画眉让你转角遇到爱

2018/2/27 13:57:12 作者:M214-l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相由心生。一个女孩子的真实性格其实就反映在她自己的脸上。无论是先天的相貌还是后天的妆容,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她的心情与状态。而眉骨高的女孩呢?

眉骨高的女孩子一般都是性格比较强势,有自己的想法,凡事都比较喜欢自己拿主意,做决定的。通俗来说,就是一个强势的女汉子。但是这样的女孩子,在事业上会比较强势,但是在爱情和个人生活方面,就会比较脆弱。换句话说,就是情路不顺。

而现在的爱情都是颜值即正义,眉骨高的女孩如何才能拥有美满的爱情,桃花满满呢?这就需要在特点鲜明的眉毛上做文章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型,可以让你瞬间颜值暴涨。

当然了,眉型的选择不仅需要根据眉骨的高低,还需要根据个人风格、穿衣打扮和发型来确定一款眉型。

如果你走的是中性风格,留的是短发或者是独特诱惑的大波浪卷,那么你们更适合一字眉。无论是中性风还是性感路线,都是比较极端而鲜明的风格。这样的风格一般都是比较灵动的,那么眉型就可以选择一个稍微呆呆的一字眉。这样,你的中性风格不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假小子,性感路线也更具有高级感而不是十足的风尘气息。

如果你是小波浪卷,是个带有小香风的俏皮佳人,那么剑眉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坦白来说,剑眉是眉骨高的女孩子的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但是这样的眉型偏男性,只适合为这种俏皮女子增加一点英气,一点韵味。

如果你是要去参加一些比较正式的宴会,出席一些大型场合,那么剑眉并不适合这样的交际场合。平易近人的弯眉才是可取的选择。因为弯眉看起来比较和气,对于眉骨高的女孩子来说,也算是一种无功无过的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