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注意这些让头发恢复健康

2018/2/28 12:0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不仅我们的皮肤会感到干燥,头发也很容易感到干燥,甚至还会出现头屑问题。那么面对干燥的头发和大量的头屑,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

来源:站酷

我们经常会关注皮肤的状态,其实头发的状态也是非常需要关注的。特别是在秋冬这样的干燥季节里,不仅皮肤会感到不适,头发也会表现出各种不适应,比如发丝变得相当干燥,伴随而来的还有头屑变多。那么造成头发干燥头屑多的原因有什么呢?对此我们又有什么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在秋冬这样的季节,头发变得干燥是很多人的困扰,因为秋冬季节非常干燥,我们的头发和皮肤一样会失去水分,对于这种情况我们需要加强对头发的护理,除了平时洗头的时候要使用护发素之外,吹头发之前还需要给头发抹上护理油。

其次,头发干燥头屑多也很可能和洗发水有关。有时候我们为了追求洗发水的功效性,从而选择刺激性比较强的产品,长期使用这类产品会也会对头发和头皮造成伤害,从而引起各种头发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头发干燥头屑多还可能和洗头时水温过高有关。天气比较冷的时候,有些人习惯用比较热的水洗头,其实这对头皮和头发也是一种伤害,过高的水温会破坏头皮环境,使得头发变得干燥,同时还会引发头屑问题。

对于有头发干燥头屑多等问题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定期使用发膜。对比护发素,发膜的功效性会更强,对头发的滋养更有效。还有,平时洗头的时候你们也可以使用椰子油对头发进行护理,这样的天然成分对头发非常有好处,长期使用能让头发恢复光华柔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