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器怎么卷空气刘海你知道吗 掌握技巧非常的重要

2018/2/28 12:0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每一个女孩子的天性,但是美不仅仅是体现在衣服上。在发现上也需要下很多的功夫才行,我们都知道这几年非常流行的刘海就是空气刘海了,非常有活力的一种刘海。

可能很多的女生在臭美的时候都忽略了自己的发型,其实发型能体现出不一样的性格。其实不仅发型重要刘海也非常的重要,如果没有刘海的情况下可能就会感觉没有一点活力。而且还会显得有点成熟感,所以空气刘海是显小的神器了。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如何用卷发器卷空气刘海吧!

在去理发店做个头发经常都是要排很长时间的,所以想要漂亮的刘海在家自己也能完成。可是要卷出漂亮的空气刘海就需要有必备的工具,那就是不能缺少的卷发器,这个小东西很多的饰品店都出售。基本上就是几块钱一包里面好几个。

准备好卷发器就可以开始准备卷空气刘海了,首先,就是把自己的头帘用梳子都梳理好。如果头帘的头发太长的话,就需要把刘海剪掉一段,但是在剪的时候一定要先用水弄湿。这样才能开始进行卷发,剪到自己喜欢的长短后就开始了。

把卷发器放在额头的上面头发按照顺时针的顺序去卷发,在刚卷好的时候可以用夹子进行固定。这样的情况下大概需要坚持20分钟,基本上才能有效果。如果不满20分钟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卷不太明显的情况。

在卷好之后可以用夹子进行固定,如果不着急的情况下可以固定的时间在长一点。完成后在慢慢的松开卷发器,这样之后用手轻轻的梳理。漂亮的空气刘海就成型了,在家自己做空气刘海能省下不少的钱还省时间。爱臭美的你可以在家自己试试做空气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