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男生适合什么头发  教你根据自己的气质选择发型

2018/2/28 12:5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不再追求大眼睛双眼皮了,而是喜欢单眼皮的男生。中国的单眼皮男星有很多,比如刘昊然、黄轩、赵又廷等人,他们深受女生的喜爱。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瞧瞧原因。

虽然现在由于韩剧的出现,单眼皮男生越来越受欢迎。但是仍然有很多直男认为自己单眼皮不好看。其实男生们应该端正自己这种态度,单眼皮男生其实也有自己的特点的。如果能够加上合适的发型的话,你的气质会更加的突出。

如果是正在上班的朋友,在职场上应该比较成熟稳重一些。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干练的发型。可以适当的将两侧的头发剪短一点,然后再把头发斜梳,如果觉得不够固定的话,可以用一些定型喷雾来进行固定我们的发型。

现在有很多男生都比较喜欢那种有刘海的发型,这种发型一般来说都比较厚重。但是如果好好打理的话,还是非常好看的。我们可以将头发进行染烫,达到自己心仪的效果。这种发型还是比较适合大多数人的。

欧美的发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将头发进行挑染,然后将一侧的头发剪短,把多余的头发向一边拨。同样的我们也是可以选择定型的产品来进行固定我们的发型。不过这种发型比较挑人,如果没有心理准备的朋友们,千万不要轻易尝试这种发型。

如果是五官长得特别标致的朋友们,那你们就不用担心了。因为五官长得好看的话,那么,就意味着你无论是什么发型都能轻松驾驭。所以如果你们如果嫌这些发型都比较难打理的话,你可以选择剃个寸头,同样的也是非常的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