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短发男生发型 简洁大方的造型值得选择

2018/2/28 13:0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的变迁,由古至今男人和女人的服饰有着很大的改变,比如男人由古代的发髻变成了如今的各式发型,尤其是男士的短发发型更受大众喜欢。到底有哪些男士短发造型呢?

我们描述美女都是“长发飘飘,婀娜多姿。”而我们描述男人都是“气质不凡,帅气逼人。”既然我们都夸女人美,男人帅。那么男人帅有什么标准呢?除了得体的服饰,那就是时尚个性的发型了。帅哥们多半都喜欢留短发,那么到底有哪些短发发型符合帅哥们的审美呢?

俗语讲“人靠衣服,马靠鞍。”男人即便硬件条件一般,只要能搭配合适的服饰和发型提升气质,秒变帅哥。

以下就是帅哥们钟爱的发型:

1、展现完美五官的男士短寸头型

我们都知道好的发型可以修饰我们的脸型,帮助我们调整五官的线条感官。一旦没了发型的协助,我们只能暴露我们的整个面部在大众面前,这无疑是需要莫大的自信。作为对硬件要求颇高的帅男的短寸发型,就属于这种需要自信十足的人才能驾驭的发型了。

这个发型的男生不仅要求五官精致,脸型标准,甚至对气质也有要求。可以说,这种贴头皮的短发造型,只有真正的帅哥才会选择。

2、时尚酷帅的飞机头型

我们常常会看到影视剧中演员们的夸张造型,比如头发染的气性怪状,还高高的耸立着,更主要的理这个头型的是个男人。也许你很难接受,可是各位发型师就是把这个造型改良后,推出了飞机头的发型,它可是非常受人欢迎。这个发型的特点是两鬓短短的,头顶长发的耸立的造型,它没有了影视剧中的夸张感,成了即有时代感,又很接地气的一款发型。

3、短短老式锅盖发型

锅盖头被誉为卖萌神器一点也不为过,这样齐齐的刘海,整个头顶上盖上了一个小盔似得,看起来不仅喜感十足,还会觉得可爱得不行。而且齐齐刘海可以帮长脸帅哥修饰脸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