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打造充满灵气的发型

2018/3/1 12:1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仔细观察一些收视率相当不错影视作品的话,不难发现经常会有一些留着帅气短发的女孩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哪些发型是适合我们亚洲人来塑造不同寻常的个性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众多的影视作品当中,都曾经塑造了一些非常典型的短发帅气女性形象,她们眉眼冷骏,恰到好处的短发增添了几分灵气,更有几分雌雄莫辩的帅气,令人神魂颠倒,无限神往。

而在我们的现实生活当中,越来越多追求个性的女孩子会选择打造一款无限帅气的灵秀短发,让自己有几分别样的神采。

来源:图虫作者:-

上面图片中所展示的这款中长短发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的脸型,如果是天生脸颊骨比较方正的女孩子们可以利用这款发型来塑造。 同时刚盖住眉毛的齐刘海也是这款发型的典型特征。这款发型的优点就在于结合了温婉与帅气的特性,却一点也不会相互矛盾。

关于刘海这方面,我们也知道现在很多流行的发行当中,有很多款式特别强调在修剪的时候保留半长不长的刘海,在眉毛以上,保持在到额头的半中央的长度。这样的发型其实是比较挑人的,如果用对了的话,可以增添几分灵气与独特的少女感。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顺滑的发丝会为整个发型加分,因此在这场洗护当中一定要经常为头发补充足够的营养。

来源:图虫作者:-

而接下来在图片当中所介绍的这款发型,它的优点主要是将跳脱的颜色与略微豪放的卷发相结合,打造一种独特的个人魅力。

因为我们亚洲人的发色主要是黑色系的,如果只是单纯的卷发的话会有几分老气,但是通过挑染或者是其他的方式打破这种沉闷,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