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半丸子头发型 助你秒变甜美气质女孩

2018/2/25 13:31: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大部分女孩们出门都要打扮一番的。爱美的你不要少了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现在是很受女孩子追捧的一款发型。可要知道不同的半丸子头造型是有不一样的气质!

相信如今大部分女孩们出门都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爱美的你不要少了扎半丸子头。半丸子头现在是很受女孩子喜欢的一款发型。就连很多女星也很追捧这款发型。由于半丸子头这款发型清爽且动人,不同的半丸子头造型是有不一样的气质哦。今天一起来看看几款可爱的半丸子头造型吧!

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好看的丸子头造型跟脸型、发质有很大的关系。好看的丸子头造型要适合自己的脸型才是真道理。扎头发时丸子在不一样的高度会有不一样的气质,头发的厚度和长度也会影响到自己扎半丸子头造型的难易程度。这款造型会不会减龄可有很大技巧的。

半丸子头造型的几个注意事项:

1、美眉的脸型是属于长脸型的,如果刚好额头比较高,那么就要谨慎的打造这款造型。有可能让自己的额头显得更宽长。扎发的时候注意不要所有额头的发丝全向头顶扎上去。应该要留一小部分遮一下额头。

2、喜欢半丸子头造型,自己的脸型还有发质也很适合扎这种发型,但是就是扎不好看。自己是扎发手残党的。这里有小秘诀可以学学:扎一个半丸子头有分扎高低的,我们可以调试各种角度,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

3、半丸子头的时候切记不要扎的太紧。不然会适得其反。让人有一种道姑的视觉感,头皮也会被拉扯的很痛。半丸子头造型要是太松松垮垮也可以涂抹发胶固型。

4、我们女生扎头发的时候一定要先把头发用梳子梳顺溜些,再去扎头发,这样做容易打完发型,效果会好很多。

知道半丸子头发型的扎法注意事项,下面一起看看几款甜美好看的半丸子头发型吧。

(1)一款卷发半丸子头造型,这款发型长搭常发型是卷发,非卷发的女生可以用卷发棒卷一下。头发梳为上下部分之后,上部分扎成一个马尾,并编成一个辫子,同时卷成一个花的形状。这款半丸子头造型,能显示女生甜美可爱,凸显清新气质。

(2)一款俏皮的半丸子头造型,这款发型要留一部分的刘海,没有刘海的女生也可以是中分刘海。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之后,上部分中分并分别扎成左右两个丸子。这款造型女生显得特别的俏皮可爱,有需要还可以再搭配一款墨镜,时尚而靓丽。

(3)一款好看的半丸子头造型,上部分扎马尾的时候不需要扎的很高,在后脑中上部分就好了。低马尾造出的半丸子头造型,女生显得优雅温婉,会显示出独特的女人味。

(4)一款短发丸子头的造型,空气刘海再配上高丸子头造型,扎起来是非常的简单,满满的少女气息,格外的减龄。女生的短发是直发而且内扣。萌萌的半丸子头发型,是特别的时尚和吸睛。

发型对很多女生是至关重要的,不能过于土气,爱美的你要知道半丸子头是不少女生的真爱,追赶潮流的你可不要落下哦。当然不要盲从,自己能驾驭的才是王道哦!可爱俏皮的半丸子造型能让女生既减龄又凸显清爽气质。你确定不会爱上它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