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 这些方面要注意

2018/3/8 17:1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爱使用牛奶来泡压缩面膜,牛奶的美肤功效早已人尽皆知,用它来泡面膜是一个很聪明的主意,然而就算是稀松平常的牛奶,在使用的时候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

来源:站酷

不知从何时起,压缩面膜已经变得越来越有人气了,现在几乎每个女孩子的家里都备着一些压缩面膜,因为可以随意的用它来泡任何适合自己的化妆水或者其他产品,其中牛奶就是很受欢迎的成分之一。牛奶对保养肌肤有很好的滋养嫩白作用,那么在使用牛奶泡压缩面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呢?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一,选择脱脂牛奶。

很多人都认为泡牛奶压缩面膜的时候选择全脂牛奶效果会更好,而事实上这种认知是不对的,因为全脂牛奶里富含大量大分子的蛋白质和脂肪,这些成分会给肌肤造成严重的负担,甚至还会阻塞毛孔,从而影响皮肤正常吸收牛奶中的营养。因此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美肤效果,建议还是使用脱脂牛奶比较好。

来源:站酷

二、痘痘肌和敏感肌不要敷。

虽然压缩面膜加牛奶很有营养,但是也并不是适合所有的皮肤使用。由于牛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可能会造成皮肤毛孔的堵塞,从而使痘痘和粉刺的症状加重,因此痘痘肌不适宜使用。再加上牛奶中难免会有一些化学类添加剂,皮肤敏感的朋友们使用了之后,有可能会造成不良的影响,因此敏感肌肤也要慎重使用。

三、敷完后要洗脸。

很多人认为牛奶很天然,敷完之后直接涂护肤品也没有关系,但事实上牛奶的成分很复杂,在制作中又会添加一些化学产品,如果敷完面膜之后不及时清洗,可能会使这些成分停留在皮肤表面,影响皮肤的吸收,甚至还有可能引发炎症。

很多人都会使用牛奶泡压缩面膜,但是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够使皮肤真正变得健康又白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