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补水 让你肌肤光滑又亮丽

2018/3/5 8:25: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妹子都会用压缩面膜来给自己做皮肤保养工作。因为这种保养方法既方便快捷又可以省下不少钱。那大家知道压缩面膜一般要用什么来泡开吗?泡什么补水效果才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674086342743

压缩面膜在近年来十分受各位美女的青睐,因为用这种方法来给肌肤做补水工作非常方便快捷。如果妹子们皮肤比较干燥的话,用这种方法来给自己皮肤补充水分是可以很快起到不错的效果的。那么压缩面膜用什么泡更能补水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可以泡压缩面膜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60048905366143027

第一种:用化妆水泡压缩面膜

功效:快速补水保湿

具体操作如下:

step1:准备好一个干净的器皿,压缩面膜和化妆水。

step2:往器皿中倒入适量化妆水。

step3:拆开压缩面膜的袋子,然后将压缩面膜小心地放入器皿中。

step4:压缩面膜浸泡在化妆水中后,会慢慢地展开。等到它完全浸泡开了,小心取出,然后拧去面膜上的大部分水分。

step5:平躺在床上或者是沙发上,然后将拧好的面膜敷到脸上去。

来源:图虫作者:260171329113948361

step6:差不多敷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来。

step7:一般情况下,取下面膜后,不用洗脸,直接再涂些保湿的乳霜便好。

补充说明:

1.一般浸泡开后的压缩面膜会比较大,会比我们单位脸长出许多,这时妹子们可以简单地修剪一下面膜,让它更贴合自己的脸庞。

2.敷面膜的时候,一定不要敷太久,在十分钟到十五分钟之间比较好,大家如果怕敷的时间过长了,可以调个闹钟来提醒自己。

3.正常情况下,敷完化妆水泡的压缩面膜是可以不用洗脸的,但是如果敷完后皮肤比较油腻的话,洗下脸再涂保湿乳霜会更好些。

来源:图虫作者:258981107776880646

第二种:用牛奶泡压缩面膜

功效:补水保湿,美白淡斑

具体操作如下:

用牛奶泡压缩面膜跟用化妆水泡面膜差不多。

step1:准备好面膜盆,面膜棒,面膜刷,适量牛奶和压缩面膜。

step2:将牛奶倒入洁净的面膜盆中。

来源:图虫作者:-

step3:拆开一粒压缩面膜放到装有牛奶的面膜盆中,待其慢慢展开成一张大的面膜纸。

step4:用面膜棒缓慢地搅动面膜盆里的牛奶,让压缩面膜可以更快地展开。

step5:取出浸泡好的面膜,拧一下,但是不要拧得太干。

step6:把拧好的面膜敷到脸上,用面膜刷再刷一些牛奶到面膜上。

补充一下:牛奶泡开的压缩面膜会比较容易干,所以大家觉得脸上的面膜有些干的话,可以用面膜刷再刷些牛奶上去。

step7:差不多敷十五分钟左右再把面膜取下来。

step8:取下面膜后一定要洗一下脸,不然的话,残留脸上的牛奶容易堵塞毛孔,甚至导致生痘痘。

step9:最后,洗完脸后一定要再涂些护肤品,锁住肌肤中的水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9652

除了用化妆水,牛奶泡压缩面膜,其实也可以用蔬果汁浸泡面膜哦,浸泡压缩面膜的方法与牛奶差不多,不过要先把蔬果先榨成汁,榨好的蔬果汁要筛去榨碎的果肉再用来泡面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