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扎法有哪些 让女性看起来更加美丽的方法

2018/3/20 10:09:12 作者:YUra-l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的可塑性非常的高,所以有很多的女生都非常的喜欢留长发。其实对于大部分女生来说,长发的扎法有很多种,只要掌握到了其中的技巧,就可以每天换好看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240262807092857045

对于女生来说,长发是非常普遍的,但是长头发的扎法有很多的人都不是特别的明白。为了让我们的个人形象看起来更好,我们可以在日常生活当中给自己扎一个漂亮的发型出来,这样不但不会让我们的长发显得单调,同时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塑造更好的个人形象。

长发的扎法主要可以体现在以下几种,我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

来源:图虫作者:240074799194444322

1、活力马尾

对于大部分的长发女生来说,马尾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发型。因为马尾可以增加女生的活力,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有精神,同时也能够增加女生的少女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活泼可爱。所以对于大部分的女性来说,马尾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发型。活力马尾的扎法非常的简单。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一个橡皮筋,然后用手将自己的头发往高处抓,这个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个问题,在扎头发的时候尽可能的使用自己的双手,不要使用梳子。因为梳子会让我们的头发变得十分的顺滑,这样就会影响到马尾的美观,让我们的头发变得不那么蓬松。

不过为了让我们的头发不打结,我们在扎头发之前,可以事先用梳子将头发理顺,然后再用手将自己的头发往高处抓,抓到头顶位置的时候,就可以使用橡皮筋将头发固定住。扎好马尾以后,我们还需要用手指将额头两边的头发拉松一些,这样才可以让发型看起来更加的蓬松,具有少女的活力感。

2、俏皮丸子头

丸子头在近几年来说是一款非常火爆的发型,对于长发女生来说,丸子头是一款不可以缺少的发型之一。丸子头的扎法,其实也非常的简单,为了让丸子头看起来更加的具有韩范,我们在扎头发的时候需要注意到一些细节问题。

首先,我们需要给自己扎一个非常蓬松的马尾,然后将马尾逐渐的盘绕起来,用一次性的橡皮筋将丸子头固定好,这就是丸子头的基本扎法。但是我们所需要打造的韩式丸子头,还需要在这样的基本扎法之上做一些的处理。我们可以用手指将丸子稍微拉扯一下,因为这样可以让我们的丸子看起来不那么的死板,同时蓬松的丸子看起来也会更加的俏皮和可爱。

不仅仅只是丸子需要打造出蓬松的感觉,我们还需要将自己的两侧头发给拉松一些,头顶的头发可以根据各自的实际情况来进行拉扯。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头部形状都有所不同,所以想要打造出适合自己的蓬松感,就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当我们已经完成了打造蓬松感的步骤之后,可爱的丸子头就已经扎好了。

3、双马尾

双马尾是很多萝莉都比较喜欢的发型,因为双马尾是一个减龄的发型,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的可爱。 不过双马尾这样的发型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驾驭住的,所以想要扎双马尾的人,一定要多加的注意观察自己的风格是否可以驾驭住这样的发型。

双马尾的扎法非常的多,有高双马尾也有低双马尾,高双马尾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的可爱俏皮,所以说高双马尾的驾驭难度系数较高一些。而低双马尾这样的长发发型就比较容易驾驭住,对于一些不知道双马尾是否适合自己的人来说,可以先尝试一下低双马尾。

双马尾的扎法非常的简单,我们首先需要借助到尖头梳子这样的工具,因为这种梳子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分头发。

分头发的时候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选择,有的人比较喜欢将头发分为闪电形,而有部分的人则喜欢分成平直的一条线。将头发分好以后就可以直接将头发扎好,不过同样需要注意到蓬松感的问题,扎头发的时候稍微扎松一点,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双马尾看起来过于死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