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手如何用修眉刀修眉 简单时尚轻松学

2018/3/21 21:23:12 作者:M8-t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说一个人的妆容怎么样,好不好看,眉毛就是一个很关键的部分,每个人的眉型可能都不一样,有不同风格的眉型,所以说眉毛画好了,整个妆容看起来也就很漂亮了。

一,确认自己的眉型

首先我们下来介绍第一个步骤,那就是确认自己的眉型。每个人的眉型各不相同,所以我们在修眉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眉型来进行修剪。对于新手来说自己修剪眉毛还是比较困难的,所以建议新人们可以先用眉笔画好眉毛,然后在沿着画好的眉毛来修剪。一开始不要修剪掉太多的眉毛,以免修剪过多造成一边有眉毛一边没有眉毛的失误。

二,剪掉过长的眉毛

接着我们来介绍第二个步骤,剪掉过长的眉毛。在我们完成第一个步骤之后,我们会发现,有的眉毛比较长,有的眉毛太短,参差不齐的。所以我们就需要把过长的眉毛用剪刀剪掉。我们在剪眉毛的时候,要注意使用剪刀上的小梳子,先用小梳子把眉毛梳齐,然后再沿着梳子的边缘把长的眉毛剪掉,这样剪出来的眉毛才能整齐。

三,拔掉多余的眉毛

接下来就是最后一个步骤了,拔掉多余的眉毛。完成以上两个步骤之后,我们会发现还是有些小部分的,比较短的眉毛,用修眉刀修不掉的。还有就是有些眉毛的位置长的位置不好修理,用修眉刀可能会伤到眼皮。所以我们就用眉夹来修理,把那些短小的眉毛用眉夹夹掉就可以了。这样的方法可能有点痛,新人们要忍住了,但是这样修理的比较干净。

以上这几个步骤就是修剪眉毛的所有步骤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呢?学会了就自己动手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