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女古风发型 你知道它可以美美的吗

2018/3/23 18:17:12 作者:U7-gao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看古装剧的时候,剧中的人物的发型设计是除了剧情和男女主之外的另一个看点。尤其是古代的女性大多数长发飘飘的装扮。她们美美的古风的发型也越来越受到妹子们的喜欢。

从历史的长河和众多的古装的电视剧中,我们对古代的了解大多数他们都是留有一头的长发,那时候对头发的整理的技术虽然不如我们现在先进,但是他们却依然可以把自己的长发给梳的美美的。尤其是女性的发型。所以现在的好多美眉们除了有喜欢穿古装的爱好以外,对古风的发型也是愈发的喜欢。那么,你知道少女古风发型怎么扎吗?

古风发型的种类多种多样,而且不同的朝代和时期的发型也是有所不同的,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介绍几种。

第一种:类似于花千骨的简单发型

相信妹子们肯定都看过花千骨吧,机灵古怪的花千骨不仅人长得美,性格也很好。当然了,除了人美以外,发型的选择也是不容忽视的。这款发型还是比较简单的,只需要简单的发夹或者是发带就可以了。需要先把头发分到左右耳侧各一缕,把它们打理柔顺。之后把它们分别缠绕起来就可以了。然后把披散的头发简单的打理一下就可以了。

第二种:有钗子的古风发式

准备好与头发相似颜色的黑色的夹子和发圈,自己喜欢的钗子。第一步把头发给梳理整齐,然后全部都把它们整理到后背上。从头顶选取适量的头发,用我们先前准备的发圈绑起来,然后把它绕几圈,用之前准备的夹子来固定在剩余的头发上,再插上自己喜欢的钗子就可以了。这款淑女的发式搭配上美美的古装服饰更是锦上添花呢?

这两款美美的少女古装发型,你学会了吗,喜欢的妹子可以来尝试一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