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发型搭配   教你做个美丽女生

2018/3/24 9:57: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从韩国带出了空气刘海以后无论是岛国还是中国的女明星,个个都开始走起了空气刘海风!但是发型和眉型一样,也是讲究“适合”。好看的空气刘海,你说不定就起到反作用。

空气刘海,自从被韩国的女星带火之后,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搭配了空气发型。特别是中国韩国日本等地方的女生们都是喜欢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是一款十分不挑脸型的一款发型,并且空气刘海没有厚刘海的厚重感,您的感觉给人一种甜美,减龄和时尚感。因此如果你果断的剪了空气刘海这类发型搭配造型的话,魅力值会提高不少。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搭配了空气发型的各种发型吧。

第一款空气刘海搭配发型:马尾发型+空气刘海

马尾发型给人一种清纯的感觉,搭配空气刘海的话,减龄分可谓是节节升高。

第二款空气刘海搭配发型:空气刘海+波浪大卷

波浪大卷是常见的发型,很多女生会选择一个波浪大卷来改变自己的形象。

第三款空气刘海搭配发型:及肩短发+空气刘海

齐肩短发,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搭配的空气刘海增添了一丝妩媚感,倘若再加上一个小烫卷的话,就更加的性感了。

第四款空气刘海搭配发型:长直发+空气刘海

你们不知道长直发给人一种仙气飘飘的感觉,如果加上了轻飘飘的空气,刘海的话会给法也行带来一丝动感,并且会增添长直发的立体感,摒弃以往单一的感觉。增添了一丝丝清爽的味道。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空气刘海的搭配发型了,各位可以尝试不同的发型以选择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