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卷  二种简单方法任你选

2018/3/21 10:59:12 作者:U7-qiu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一款很受女生喜欢的刘海款式,它不仅能够提高少女的整体感,而且俏皮又可爱,显龄小。现在教一下大家用简单的方法,做出美美的空气刘海效果。

空气刘海一直以来都是很受女生喜欢的刘海款式之一,薄薄的刘海可以给爱美的眉眉们带来清爽与美感。可是空气刘海应该要怎么卷呢?相信喜欢这款刘海的不少女士们都不知道如何装扮,今天就让我这个美发达人来跟大家普及下二种卷法,你可以任选一种。

空气刘海卷法一:

准备工具:两个卷发圈、一把密齿梳子

步骤一:先用准备好的卷发圈把刘海垂直固定。

步骤二:要好的效果定型时间至少得一分钟。

步骤三:然后再拿出准备好的密齿梳将刘海梳成有蓬松感就可以了。

空气刘海卷法二:

准备工具:一个吹风机、一瓶定型液、两个卷发圈、一瓶加水的喷器

步骤一:首先用加水的喷器轻轻将刘海喷湿,特别要注意不能喷太多。

步骤二:然后再用准备好的卷发圈将刘海从发尾一直向内往上卷,等把刘海全部卷进卷发圈里时,再往上卷一下,这样刘海就能够被卷的更紧些。

步骤三:接着再选吹风机的热风档将卷好的刘海吹卷,这种吹法一直持续大概三分钟,就能让空气刘海的定型效果更持久些。

步骤四:等到卷发圈里的刘海冷却后,再用手轻轻沿着发圈的方向将刘海松散开来。

步骤五:然后用双手将卷好的刘海从中间往左右拉开并喷上一些定型液,这样能保持得更长久,再稍稍打理一下就可以ok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