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剪成村姑别担心 教你打造狗啃刘海

2017/12/11 11:57: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了韩剧里女主角冬天的清纯空气刘海后,很多女生都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也想尝试一下空气刘海,那么空气刘海应该怎么剪呢?万一剪坏了要怎么办?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空气刘海流行起来也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一到冬季总是格外的受宠一些,因为空气刘海的轻盈度可以为干燥的冬季增加一丝湿度,加上它的轻薄感和清纯感颇受女生的欢迎。那么空气刘海应该怎么剪呢?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剪刀,然后再准备好一把梳子用来测量刘海的长度,做好以下准备以后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操作了。先用梳子沿着发际线画出一个小三角,然后将小三角区域的头发汇合在一起,用梳子梳开,并比对着眼睛以上、睫毛以下的位置进行修剪,这样一个空气刘海就算是剪完了。

不过我们也会碰到意外的情况,万一不小心刘海剪坏了应该怎么办?可能我们是对比着同一个位置进行修剪的,可是剪出来的刘海却会有参差不齐的现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梳子比对着较短的刘海的长度,将其他的刘海都剪成这个长度即可。

上述的情况属于刘海的破坏程度不大的情况,那么万一刘海的破坏面积比较大,应该怎么办呢?许多新手会有手抖的现象,可以一不小心就把刘海剪出一个缺口,这个时候想要剪成齐刘海已经不可能了,那么不如就将计就计,直接把刘海剪成狗啃式,让它在乱中营造时尚感。

狗啃式刘海的长度普遍都在眉毛以上的位置,所以空气刘海一旦剪坏了,你可以直接将刘海剪的更短点,剪刀眉毛以上的位置,变成狗啃式刘海。剪完以后用剪刀将刘海打薄一下,这样刘海就会比较自然,清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