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可以试一下这六款梨花头

2018/3/29 8:51:13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齐肩短发的长度刚刚好,可以是小清新,也可以是帅气中性,如果你是齐肩的短发,想尝试一下甜美可人的造型,就来试试这六款梨花烫吧,不仅增加甜美度,还能修饰脸型。

1.偏分梨花烫

这种发型非常的显气质,能够突出一些成熟感,如果是稍浅一些的颜色,还能给人一种稳重的熟女感。这款发型适合方形脸和鹅蛋脸,能够有效的修饰脸型,让你的脸看起来小了一圈。

2.慵懒梨花烫

这种发型适合各种脸型,能修饰脸型的缺点。但是每种脸型烫出来的效果不同,如果是圆脸鹅蛋脸,会显着很清纯,很可爱,但是如果是长脸或者方脸就会显着成熟,而且方脸和长脸的人如果烫这种发型千万不要选太过亮眼的染色,否则会显老。

3.空气刘海梨花烫

这款发型这几年很流行,适合圆脸的美眉们。在这款发型是梨花烫和空气刘海搭配,让你看上去很清纯,减龄效果一级棒。 这一款发型如果搭配上韩式裸妆,效果会更好,能十分有效突出小女生的单纯感。

4.中分梨花烫

这款发型比较中规中矩,让你整个人看起来很精神。不论是黑色头发,还是染上棕色或者红色,效果都非常不错,但是这种发型不太适合太过张扬、太过亮眼的颜色。

5.齐刘海梨花头

这一款是带有甜美气息的梨花头,很有淑女的感觉。梨花头本来就会有减龄的效果,如果和空气刘海搭配,甜美减龄的效果会更好,这款发型尤其适合圆脸的美女,两侧的头发正好能遮住一部分脸部,能让脸看起来小了一圈。如果梳一个小辫子,也会非常的可爱。

6.齐刘海内扣烫发

这种发型打理起来很简单,只需要把发尾的部分向里收一下就可以了。这种发型在前几年非常的流行,能修饰脸型,还能凸显青春可人的气质。这种发型适合圆脸、鹅蛋脸的美女,但是不适合方脸的美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