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烫发发型图解 选择符合你气质的一款

2018/3/24 10:3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给自己带来什么?答案是可以带来精致感、时尚气息和让人舒服的亲切感!齐肩短发发型更是多种发型中的佼佼者,一起来了解下它们的常见款式吧!

一、时尚潮女款

在现实生活中,追求潮流与个性的女生不在少数,但是大部分女生都走了许多弯路却没有达到自己的目的。女生要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短发造型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增添自己的时尚感。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齐肩短发烫发发型就十分时髦,左边这款烫卷了的棕色齐肩短发将女性的俏皮可爱表现了出来。右边这款黑色发型也具有一种高冷风格。

二、成熟优雅款

风格偏成熟一点的女生也可以选择到一款符合自己气质的齐肩短发烫发发型。这类女生可以参考上图展示的发型,左边这款侧分齐肩短发发型的蓬松感较强,看起来比较充盈而丰富,显得发量较多,所以那些发量较少的女生完全可以选择这款。可能更加年轻一点的女生会比较喜欢亚麻色的发色,所以可选择右边这款自然而不失个性的发型。

三、少女气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年龄越大的女生可能越致力于追求能够凸显少女气质的发型。上图左边这款偏红棕色的齐肩短发发型可以将女生的青春与活力表现出来,显得人更加年轻有气色。这款发型发尾处微卷的设计也可以修饰脸型。

四、搭配刘海

齐肩短发烫发造型搭配一定的刘海可以展现出更加迷人的气质,并且可以让人感受到女生的精致与时尚气息。比如上图右边这款短发发型搭配了呆萌的齐刘海造型以后就显得更加和谐有味道, 而且还凸显了一种小女人的慵懒感!快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