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眉粉当眼影怎么用 让你拥有美好妆容

2018/3/30 9:3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眉粉,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眉粉是一款很常见的化妆产品,同时眉粉还具有其他的作用,比如眉粉还可以充当眼影。

来源:图虫作者:-

相信我们很多人都喜欢化妆,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化妆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除了让我们看上去更加的漂亮,化妆还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当然这是建立在我们选择了高质量的化妆品的基础之上。懂得化妆就会懂得眉粉这一款化妆品,其实在化妆中,很多人还是喜欢使用眉粉来画眉的。眉粉除了可以画眉之外,眉粉还可以充当眼影来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一,眉粉可以充当眼影使用

眼妆在整个妆容中是很重要的,眼妆甚至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决定我们的妆容质量好坏。所以很多人都很重视自己的眼妆。眼妆可能会使用到的化妆品主要有眉粉、眉笔、睫毛膏、眼影等。其中很多人经常会使用到眉粉,这是因为眉粉可以充当眼影使用。在涂抹眉粉之前,建议大家现在眼部周围肌肤涂抹适量的精华液,这样有利于提高眼部肌肤的弹性。

来源:图虫作者:99553330438749292

二,涂抹眉粉的正确方法

如果我们想要眉粉充当眼影来使用,我们就需要注意一些正确的使用方法。建议大家要选择那些比较细腻的眉粉,不要选择那些质地很硬的眉粉,否则会产生卡粉的问题。第一次涂抹的时候要使用手指,这样可以让眉粉更加服帖。

当然,我们的眉粉很多都是暗色,没有什么明亮的颜色。所以如果自己不想要那么暗淡的眼妆,我们还可以使用其它的眼影。具体做法是先涂抹适量眉粉在眼睛上,然后再使用其它明亮的眼影涂抹上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