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短发 甜美可爱迷人范

2018/4/5 8:19:11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的女生看起来是很显瘦的,虽然说长脸更显女人味,可是还是会有很多的女生都爱使用一些短发的发型,可是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发型?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的发型是很重要的,当然对于男生来说,也是同样重要的,所以就需要大家在选择发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不可随便选择,因为如果选择错误,就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相信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发型的选择主要就是看个人脸型特点,这两者相结合才能选择出正确适合的发型,下面就拿长脸女生作为例子,看看适合的短发有什么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326712733432807471

一、刘海短发

很多的长脸女生看起来是很好看的,不过这也是要建立在选择适合的发型基础上的,一款好看合适的发型可以让女生的形象大增,颜值也变得很高。

其实长脸的女生适合的短发还是挺多的,就像图中的刘海短发,当然刘海你可以选择齐刘海或者是空气刘海等等,刘海的作用就是可以让脸型看起来协调一些,展现出来的效果更加好看,这款发型可以展现出女生甜美迷人的形象。

来源:未设置作者:99548150708193898

二、偏分短发

长脸的女生本身其实就是很好看的,不过还是需要有发型的衬托才会展现出自己更加好看的一面。随着时代的发展,女生们对于时尚潮流的追求也是越来越疯狂的,都希望自己的形象能够跟上潮流。

下面就来看这款偏分短发,也是适合长脸女生的,因为这款发型可以完美展现出精致的五官,还可以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个别喜欢时尚的女生,可以像图中的女生一样,加上卷发,就更加时尚迷人了,相信这款发型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