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的发型    你知道这些选择吗

2018/3/29 9:1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长脸女孩,你满意自己的脸型吗?如果不满意又不想去整容的话,你就可以选择去剪一个合适的发型,因此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长脸女生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不能选择我们的出身,同样我们也不能选择我们的外貌,所以当我们的脸型不好看的时候,虽然无从选择,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这样的现状。说到改变外貌,你可能第一个想法就是整容,如果你只能想到这一个办法,那么你就大错特错啦!因为还有一种无任何风险的方法能够让你改变自己的外貌,能够让你的脸型变得更加好看,那就是一个合适的发型。

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长,那么你就应该看一看哪种发型适合你,能够让你有巨大的改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1.长发齐刘海发型

这种发型众所周,它知能够改善我们脸部线条,让我们的长脸变成瓜子脸,因为刘海能够遮挡我们的高高的额头,使我们的脸部变短,从而长脸就变成了美丽动人的瓜子脸啦!

来源:图虫作者:57420586019854985

2.长卷发发型

长卷发本身就具有修饰脸型的作用,它就是为了长脸和大脸的女生专门设计的发型。为什么长卷发能够有这样的作用呢?就是因为卷发会营造出一种若隐若现的感觉,把我们的长脸变成比较小巧的脸型。所以这种发型也比较适合长脸的女生哦!

来源:图虫作者:-

3.棕色大波浪发型

棕色是比较欧美的发色,所以在拥有这种发色以后就会使女生们变得更加国际范,气质会瞬间提升,同时也能修饰我们的脸型,它也具有长卷发一样的效果。因此如果你对自己的脸型不满意,你就可以选择留这三种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