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这几款可以修出完美脸型

2018/2/28 10: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换发型时一定要根据自己脸型来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长脸妹子们的发型,说一说在不同的年龄段,长脸姑娘们各适合什么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漂亮时尚的发型可以让我们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因此每个人都想选择一个能够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的发型。我们知道一个合适的发型需要结合多方面来选择。发型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所以我们有很多选择,但不是每个发型都和你匹配,要看脸型和气质来决定。

脸型不同选择的发型也不一样。现在我们来谈谈一个长脸的女孩选择什么发型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

脸长的女孩留刘海比较合适,因为可以遮住部分额头,这样脸部的三分之一都遮起来了,直观地缩短了脸的长度,另一方面,长脸的女生不要留很长的头发,到下巴或者肩膀的长度就很适合,此外,还可以在头上用小发夹或者发带来装饰,这样可以转移大家对脸部的注意力。

偏分斜刘海卷发是一种很时尚的、成熟的发型。许多女生喜欢这种发型,这样的发型会让你看起来更女性化,更时尚,长脸的女孩也适合这种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

刘海可以遮住你的额头和眼睛,所以你的脸会缩小,看起来也不会很长。这个发型可以让女孩的面部变得有立体感,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一张长脸。如果你是一个长脸的女孩,喜欢成熟的发型,这个发型对你来说是很完美的。

齐刘海的波波头也很好,这个发型很时尚,看起来很有动感,在头发的末端略微向内扣,这样显得很时髦,也可以瘦脸。这样的发型可以让你看起来很可爱,可以遮住脸的前额,使脸看起来更短。长脸女生一定要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