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怎么样才好看

2018/4/2 8:15: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对于任何女生或者男生来说,选发型很重要。这能更好的来修饰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帅。那么长脸选什么发型好呢?小编为你们推荐几款属于长脸的发型。

一个合适的发型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有气质,而且还可以改变你的脸型,让你的外貌更加的完美。相反的,如果发型不合适的话,会让你减分很多。比如说长脸的妹子在选择头发的时候,就要考虑到自己的脸型问题。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长脸的发型。

一、齐刘海披肩发

这种齐刘海,是非常适合长脸型的妹子的。刘海可以盖住额头的部分,让脸部整体看起来要短一点,不会显得太长。而且齐刘海也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可爱。搭配齐肩的短发,看起来时尚又漂亮。

二、微卷长发

一般来说,长脸的妹子脸部都比较瘦一点看起来脸型可能比较窄。所以,女生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卷发。尤其是这种下面带一点微卷的卷发,可以让你的脸部轮廓要更加的清晰。同时可以拉宽脸部的比例。整体看起来也就不会那么瘦了。这款微卷的中长发,不管是搭配空气刘海,或者是中分都是可以的。

三、斜刘海蛋卷头

比起齐刘海来说,这种斜刘海,更加可以缩短脸部的比例。可以遮住脸的一部分拉短,面部的直线。而且这种蛋卷头也可以让你的头发更加的蓬松,脸部看起来也就不会那么的显瘦了。而且这种蛋卷头,也是非常时尚的,很适合年轻女士 。

四、其它

一款合适的发型可以为你加分很多,还可以改变你的面部线条,发型可以帮助你掩盖脸型的缺点。女生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