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禁忌的发型 别让头发毁了你的颜值

2018/2/26 18:41: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样的发型适合什么样的脸型都是有一定讲究的,发型和脸型搭配得当,不仅给自身的颜值加分,也能够让你在社交中出彩,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长脸女生的适合发型及禁忌发型。

说起脸型,大家都会觉得由现代人的审美眼光来看,圆脸是让人头痛的脸型,因为很少有合适的发型能够与之搭配。 与圆形脸相比,长脸确实比较好一点,但长脸也算不上完美的脸型,如果剪错了发型,不但毁掉了自身的颜值,还给人一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首先,由于长脸女生脸部较长,一定要选择一款刘海来遮盖额头,在视觉上剪短脸部的长度,无论是齐刘海还是斜刘海都可以。 记住,不留刘海光着额头是长脸女生的禁忌,千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不然就分分钟毁了你的颜值。 长脸女生禁忌的发型还有直男们所钟爱的黑长直,可想而知脸颊两侧出现的垂直线条,缺乏层次的长直发会显得长脸更长。

如果选择的是短款的波波头,建议做成短款卷发,不然效果和黑长直差不了多少,另外,长脸女生需要注意的是,切勿将头发高高盘起,这种发型也是其在发型方面的禁忌,会给人冷冰冰不容易亲近的感觉,是会给社交减分的。其实大部分的发型对于长脸女生来说都是可以轻松驾驭的,大波浪长发及韩式梨花头都是适合长脸女性的完美发型。

以上就是长脸女生在发型选择方面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不同的发型搭配不同的脸型,演绎不同的风格,了解自己的脸型以及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够避免踩雷,让发型帮你提升颜值,从而在社交中出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