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短发吗     这些发型值得一试

2018/4/6 7:4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一个拥有天生自然卷的女生吗?你还在对自己可不可留短发而烦恼吗?今天小编将用事实告诉你,你是可以剪短发的,并且很多的短发发型都特别适合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69137943476

如果你是自然卷,那么首先小编将要恭喜你,因为你天生就拥有了比较潮流的头发形状,所以你可以说是上帝的宠儿,但是也有一些自然卷发不是特别好看,因此需要后天的加工。然而你也不必忧愁,现在的美发技术这么发达,无论你想拥有什么造型都可以。小编知道有一些自然卷头发的女生,头发就像是炸了锅一样,乱糟糟的,所以随时随地都是扎马尾。

那么你是不是想要改变现状呢?但是又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尤其是想剪短发,又不知道自己合不合适,接下来小编将回答你的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自然卷的短发造型

1.小卷发齐肩发型

这种卷发是在自然卷的基础上衍生的,如果你是自然卷的妹子,那么这款发型就特别适合你,因为你可以不用烫发,就能拥有这种效果。只需要对头发做一下柔顺就好了,这样头发既有卷发效果,头发也不会毛燥。

来源:图虫作者:-

2.齐肩直发发型

这种短发造型照样也适合自然卷的女生,因为你的自然卷是可以通过现在的美发的技术而变直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担心,只要你想拥有短发发型,不管你的头发是不是自然卷的,都可以拥有。

来源:图虫作者:-

3.短碎发发型

这种发型需要头发有一点自然卷,才会显得更加时尚,因为融入了现代的两种美发手段,一种是烫发,一种是染发,然而你天生就是自然卷,那么你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因此这款发型非自然卷女生莫属。

通过以上的介绍,这么多的短发发型都适合自然卷的女生,你还对此有什么疑问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