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短发半丸子头扎法图解 再累也要当一个精致的小仙女

2018/4/9 7:59:11 作者:M8-chent…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头乱糟糟的短发,有时候会扰乱一天的好心情,一个清爽的夏日,有时也会因为一头短发让人烦躁。所以短发小姐姐现在就可以学习怎么扎好半丸子头,夏日就可以告别烦躁了。

一、短发扎半丸子头必要性

春天已经来了,那么离夏天还会远吗?短发小姐姐们总会有一个苦恼,夏天的时候,一头披散的短发总让人觉得闷热烦躁。想扎一个马尾,奈何头发太短不能扎起来,其实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扎一款半丸子头。这样就轻松的解决了炎热的夏天问题。如果小姐姐不知道怎么扎,那么不用着急,接下来请大家仔细阅读结合图示一起学习扎半丸子头的方法。

二、短发半丸子头的扎法图解一

首先我们需要把你的头发用梳子倒梳,这样可以很轻松简单的给自己的短发打造的更加蓬松自然。不管你是梨花头还是波波头,都可以用这个方法。然后,我们用手在自己的头顶上,分出一缕头发,这缕头发就是准备扎半丸子头的。所以,要选择好,也要注意分头发的时候,界限要清晰。接着,我们就可以把这选取出来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

三、短发半丸子头扎法二

我们把扎好的马尾盘在头上,可以分两次绕在头顶上。接着用小钢夹把一些随意散落的头发固定在头上,再把它们用其它的头发覆盖。为了使这款丸子头更加自然蓬松,我们可以用手把这款丸子头左右随意地扯一扯,这样这款发型也就完成了。方法真的十分的简单,小姐姐们也是完全可以学会的。这样短发的女生也可以在夏天告别炎热了。

短发的半丸子头扎法图解就是这样,结合文字和图片,你可以快速学会这项动作,熟能生巧。小姐姐们如果是长发也没关系,这款发型扎法也是适合长发小姐姐的,只不过,在夏天,长发小姐姐可以直接扎马尾辫了,那会更加清凉舒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