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眉形 化妆时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4/9 13:13:12 作者:M214-s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所谓长脸,就是脸型比较长,这种人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有拉长脸型效果的眉毛,例如柳叶弯眉,那么,这一类型的人应该怎么画眉呢?他们适合哪种眉形呢?

来源:图虫作者:247502842038059334

一、长脸的人适合什么眉形

眉毛的形状能在很大程度上修饰脸型,如果是长脸的人,画眉毛的时候一定不要画有眉峰的眉毛,因为这种眉形有拉伸脸型的效果,建议长脸的人选择平眉或者是一字眉。这两种眉形都会把脸型向圆形拉伸。

如果你想紧追时尚的脚步,也可以试一下今年非常流行的粗眉,同样很适合长脸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长脸的人化妆的注意事项

1.不要画上扬眉

这种眉形会让脸型看起来更长,显得妆容很突兀、很生硬。

2.眉毛颜色和头发一致

喜欢染发的妹子,建议多准备几支不同颜色的眉笔,让眉毛的颜色和头发颜色保持相同,而且画眉的时候让眉头在内眼角的正上面,这样能够缩短两条眉毛之间的距离,在视觉上缩短脸型的长度。

3.画粗眉

脸型很长的人如果配上一双细细的柳叶眉,会非常的不协调,会给人一种刻薄,难相处的感觉。所以长脸的美女们,小编建议你们画粗眉。

来源:图虫作者:254982415914893344

4.外拉眉尾

长脸的人适合眉尾比较长的眉形,所以画眉的时候一定要适当延长眉尾。

5.画腮红

脸型偏长的人,在画腮红的时候要横着打,颜色要偏浅一些,而且要侧重在脸侧面打腮红。这样做能够让脸的侧面拉长,在视觉上拉宽脸型,从而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6.打亮太阳穴

在太阳穴的位置附近打上蜜粉,建议选择朱光色的,这样能够提亮肤色,还能让五官看上去很立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