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被晒黑了怎么变白 五大技巧轻松get

2018/10/22 20:01: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个很容易晒黑的季节,尤其是在户外或者海边,几个小时之后我们的肤色就黑了好几度,实在是让人觉得十分苦恼。那么如果我们的皮肤晒黑了要怎么快速变白呢?

来源:站酷

现在已经是秋天了,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有这样子的苦恼,那就是在夏天的时候不小心晒黑了,导致皮肤变得比较黑,是在是让人觉得特别头疼,但是很多时候又无法避免这样子的情况发生。尤其是对于那些九月份刚刚开学的新生来说,军训可以说是毁掉她们皮肤的一个元凶了,因为军训的时候每天都得出去晒太阳,没过几天大家就全都变黑了。

其实,就算我们被晒黑了之后,也还是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使得我们的肤色变白回来的,只是过程可能会比较漫长,不会那么容易,那么你知道皮肤被晒黑了之后应该要怎么变白回来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一些比较实用的修复肌肤的小方法,让你轻轻松松就能拥有白皙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263893261873315898

1、做好防晒工作

一般来说,我们的皮肤之所以会被晒黑,大部分的原因就是你没有在日常的时候做好一个防晒工作。所以,在你被晒黑之后,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防晒,因为如果说你不做好防晒工作的话,那么就算你是去打美白针都没有什么用处,只有认真做好防晒的工作才能够从根源上解决被晒黑的问题。

在平时出门之前,一定要提前半个小时擦好防晒霜,如果怕太油腻的话就擦防晒乳,防晒乳的质地相对来说会清爽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Mr.Teerapong Kunkaeo

2、使用美白精华

很多时候,在我们被晒黑之后,其实应该要借助护肤品来给修复我们的皮肤,这样子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好的效果。现在市面上的美白精华很多,大部分都是含有着大量的烟胺酸,而烟胺酸又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美白作用,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美白精华,这样子才能够达到一个比较好的美白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3317418428071973

3、多敷面膜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其实如果你的皮肤缺水的话,也会导致你的肤色看起来特别暗黄,所以,在平时的时候,不管是皮肤有没有被晒黑,我们都要记得多敷一些补水面膜,这样子能够使得我们皮肤的含水量增加,肤色看起来也会更加好。但是,也要记得面膜不能够敷得太频繁,因为物极必反,太频繁也会给我们的皮肤造成一定的负担。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4、勤擦身体乳

有一点是很多朋友经常会忽略的,那就是擦身体乳,很多人觉得好像也没有什么作用,所以就不把它放在心上,其实这样子是不对的。擦身体乳能够使得我们皮肤的含水量增加,使皮肤保持在一个比较滋润的状态,这样子的话也会使我们的皮肤不容易被晒黑。

在平时洗完澡的时候,我们可以趁着身体的水分还没干就擦上身体乳,这样子既能够更快被我们的皮肤吸收,又会很省身体乳。

来源:图虫作者:57397985901938261

5、多喝白开水

想要自己的皮肤变白,除了在护肤方面要下功夫之外,其实内调也是很重要的,当然了,不是让你去吃什么美白丸,因为这些吃多了对身体反而是一种负担,我们可以在平时的时候多喝一些开水,这样子才是比较正确的做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