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色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怎么去黑色痘印

2021/10/12 16:2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基本分为三种,黑色痘印、红色痘印、痘坑,而黑色痘印是这三种痘印中最容易消除的。脸上有黑色痘印怎么办?下面给大家带来几个去黑色痘印最有效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黄瓜敷面去痘印

黄瓜片敷面不仅仅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扩张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增进皮肤的抗氧化作用,用新鲜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长有痘印的部位,坚持几天,皮肤不仅会富有弹性而且痘印也会变淡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57420311141950869

脱脂酸奶消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和维他命A、维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于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轻痘痘的肿胀,有助于伤口的痊愈。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这种方法不仅对黑色痘印有效,就连红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养分过多,容易长脂肪粒,因此要选择脱脂或是低脂酸奶。

来源:站酷

淘米水洗脸淡化痘印

淘米水不能倒,这是个宝。淘米水中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养分,能成功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脂肪粒。淘米水的第一道水不要,留下第二道水,让它自然的澄清,过滤后即可使用。每天坚持洗,脸上的痘印会淡化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果酸焕肤褪痘印

含有果酸的产品可以促进老化角质的脱落,帮助皮肤新陈代谢,改善痘痘消退后的色素沉淀。3%浓度以下的果酸可以让角质变得规则,既能保湿又能控油去痘印;3%-8%的果酸可加快去除角质及少部分上层皮肤细胞的更新速度,让痘印不明显,10%的果酸浓度,除了可淡化痘印,还能抚平皱纹。

来源:图虫作者:254151623210958861

去除黑色痘印要比红色痘印更为快速,且需要做的功课也不算太大,只要平时注意护理,黑色痘印很快就会远离你。另外在去痘印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防晒,毕竟黑色痘印就是色素沉淀的后果,紫外线或是辐射,只会加重痘印的色泽,不利于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