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异国恋 独特香氛让TA恋上你

2010/9/30 10:38:0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像梦中巴黎的味道,充满典雅的女人味,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浪漫相随 (Romance Always Yours) 香氛

  拉夫·劳伦 浪漫相随

  像梦中巴黎的味道,充满典雅的女人味,拉夫·劳伦 (Ralph Lauren) 浪漫相随 (Romance Always Yours) 香氛,前味有小苍兰和太阳女神玫瑰,中味则是莲花、百合及白色紫罗兰,后味是麝香、广藿香和橡树苔,三者合成柑苔花的香调,既有兰花吐馨的温柔,又有似有若无的轻淡,深邃悠远,萦绕心头。

  DOLce&Gabbana L’eau the one香水

  这瓶香的味道非常绵软,就像喷了它,说出的声音都该是柔软飘忽的。女人味的触动,也许是一条蕾丝裙、一件薄纱睡衣,而在近身的课堂,就必定是这瓶香。

1234下一页